要活得比我好!要樣我知道妳幸福快樂…比我的更重要!

那些年的初四


再不能為實踐什麼!?再不能去改變什麼!?…給妳的祝願從未有改變!要開心!要快樂!

懷念也需要勇氣!


這些年一直為身邊的朋友送上一份小禮物,給妳的…就只能是一份祝願…

初四-對不起


生活、生命、跟活著也有耗盡的時候!影象越來越變得模糊…..
_20160606_141548
年青真好…卻用年青換來了什麼!?這個太難太難的是…別誠諾太多,因時間不太多,但只相信這是個公平不過的遊戲,管你有多少也沒兩樣!
所有都是自己一個人幻化出來的假象!有時會幻化很多很多可憐的景象去同情自己!有時更會幻化千千百百個敵人去對抗自己!真的很累!過程選定了一個自己去演繹這個自己…就應好好去演繹自己!但仍互相索動著對方,或對或錯或失落,都隨著選擇!這裏什麼都沒有!選擇也不過是過程,樣自己去明白多一些!…這全是心中的鬼。
遊戲不應是這樣的!這裏沒有巧合…這裏沒有驚喜…這裏來得平常有序…
如果要問活著點樣會好過點!要是這樣去問的話,這只可算是不夠聰明。
要是要問怎樣死才算是無悔今生!這就真的算是.蠢!

老子道德經第五章中說:天地不仁 以萬物為芻狗 聖人不仁 以百姓為芻狗(也是一個沒分別的心!)

SketchGuru_20160109205933我的親人哦!…..我愛妳們哈哈哈…..無悔無悔人心潔淨可安祥,這個…我還是有點心虛!
要是天天快樂,還要些什麼!年青真好…有過了!看到別人年青真好…看過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