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晚上不說謊…
要是我從沒有回來過…今夜星光是否依然燦爛?
是我把所有都起動過來…才發現所有問題從未有改變過!還是來得更糟糕!?
我只懂得做好自己…别的我真的不會!
相信要是每個人都做好本份…就不用跟別人說…對不起!?
只可是一個人的努力…原來是不足夠!當到最後的一口力氣都快耗盡的時候!?
生命就是教人去面對…結果就只是誰也改變不來!
這個我明白…只可是明顯不足的是…!
大多人都有爸有媽有個家…但偏就是想找個人倍!也沒有時間!
媽!當發現媽媽再不是媽…什麼時候再沒有了過往的媽?現實都變得荒唐!
現實變得不現實…不是你有多愛她!?而是你有多願意!?
當身份逆轉又會點…我想無人會願意!
不要問我…我只想大家回答我!?一天!真的是這麼難?
乞求的不是一個假期…https://terrychong.wordpress.com/2015/09/11/三個全日-五個半天/
就是累得連話也不想說…最好就不要問!?可否就樣我安靜一下!?
從前有個皇帝鍾意左xxx…這個故事我用上了十年,對麻麻來說還是足夠的!
欠卻的是你們都應有自已的故事…一個自已嘅故事,不是別的故事!因為我真的不會為別人偏寫故事!
角色十年很累…不想回答得太多!更不想說太多!…無言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