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清空自己!清空身邊的東西!說話也是可不說的!就不說了!可不做的不做了⋯⋯不要什麼籍口原因,無人會問也不錯。一個人一隻老狗想還是活著的,吃過便睡、睡過便吃、吃過便便便⋯⋯生活便是日過便夜、能張開眼睛便好好過這一天!不能張開眼的話便是一輩子的事情!

倦便好好睡吧!

走不動了!再不走動去豆你開心了!

這些年把工作放下!把責任放下!能放下的也盡力放下!不用再費力氣去做討人歡喜的事情。但自己歡喜的又會是什麼?我不知!?這幾個年頭並沒有懶惰過的是,每天都不斷寫寫字只想平靜心情找尋一些什麼!一個方向!一個出口!⋯⋯

有人愛真好!年青真好!我都有過了!

剛剛做了一個夢…可是分不清是醒還是夢!?…我不知!我不願知!更不想知!勿忘要活得好比我好更好!便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