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店的文章

廿多年過了!今年又回來這份心情!這個年頭以為人生再沒有別的可以再輸!一個人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!沒朋友!沒有伙伴!做一隻開荒牛!拉著簡單行裝由零開始!一步一步走過的日子,當時總感覺不真實,以為是x罰!到今天才發覺是重來是種恩賜給我!但是我還是離開了!我也想知理由!但是我選擇了人生?還是人生選擇了我!

廿多年的想也想不到在陌生環境!竟拾回自已,從新的工作!新的朋友!新的伙伴!還有一個懂你的人!這樣你還未夠嗎?!我不知!但為什麼又給我找走所有!不是我!是你選擇!還是我!?我不知虫不知…還是感恩的看待別人去看待自已。

原來這個陌生的是我不是我!?還可以努力向前跑!便開步跑!跑不動便坐下來寫寫書法!總不可白活過每天…

人生版圖
尋尋覓覓
On your mark !are u ready!?
i am ready!

迷失在一個又一個的路線圖之前!心底有多想跑回被窩裏!總有天……還期望前面會有風景比今天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