鹹淡水之…有的、要的!
太多不需要的東西快要透不過氣來。人生總會有時自覺聰明!
但有時候又蠢得可憐!可愛!是生活令人發瘋了,還是想要的又會是什麼?

這都是我有過的,這些我一點都不陌生…只可是沒有堅持,有天發現早已失去迷失的是自己!
但如果自己一直在堅持…我想我一早定會瘋了!

大多動物生活都是來得自然…生活只就是殺戮!殺戮只為了生存,所有都來得理所當然…有時生存不單只是自身,而是族群!犠牲的也可以是自己。前人真是懂得透徹…天地不仁 以萬物為芻狗 聖人不仁 以百姓為芻狗…多少人明白 老子心情…任其自生自成為心性!任其自作自息為本性!天地是自然的存在,没有理性和感情…..凡事只要合理便好了。

這些日子把人生的記掛都棄掉了很多很多!幸好有更多的是別人的記掛…原來要忘記就别再樣她存在!一直要去學習忘記…原來就要放開手!總有一天我會連自己都忘掉!請大家手下留情別問…為什麼!?只因我不知!亦唔想知!